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北京奥运景观雕塑方案作品实物 汇集北京将首展
2008.SOHU.COM    2006年05月03日20:49    来源: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北京5月3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运景观雕塑方案征集大赛优秀作品实物展品已送抵北京金台艺术馆。据了解,经专家复审后选出的优秀作品下月将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球巡展首展活动。

  北京奥运景观雕塑方案征集大赛组委会主任袁熙坤3日介绍说,此项活动共有84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雕塑家提交了2433件应征方案。由中外一流艺术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出了386件,并进行了公示。此次实物展品汇集北京,经专家复审后选定的优秀作品,将参加6月23日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举行的全球巡展首展活动。

  袁熙坤介绍,由于初评主要针对平面图像及方案效果图,最终实物化的展品水平与效果如何,一直是一个悬念。看到送抵北京的实物展品后,杨力舟、盛杨、曹春生、袁运甫、钱绍武、刘秀晨等多位专家认为,北京奥运景观雕塑方案征集大赛选出的作品,从实物效果来看绝大部分堪称精品。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5月1日专门到北京金台艺术馆考察,他认为此次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应当成为北京奥运会“人文奥运”理念的重要载体。(完)

  

(责任编辑:拉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人街景观雕塑落成(图)(09/28 10:53)
·奥运景观雕塑全球征集(08/09 02:31)
·我心目中的南京路大型景观雕塑(图)(04/04 18:32)
·我心目中的南京路大型景观雕塑(图)(04/04 18:35)
·奥运景观雕塑方案征集作品三千(03/09 10:45)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