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张艺谋两年之内"不触电" 全力备战奥运会开幕式
2008.SOHU.COM    2006年05月09日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张艺谋两年之内


  中新网昆明五月九日电(张敏) 导演张艺谋近日在中国著名旅游胜地云南丽江表示,在未来两年内不拍电影,他将全力以赴准备二OO八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演出。

  张艺谋是在五月七日观看完他所执导的《印象丽江》的“雪山篇”彩排仪式后说这番话的。

  《印象丽江》是张艺谋继《印象·刘三姐》后与王潮歌、樊跃合作执导的又一大型实景演出剧。该剧主要表现丽江当地的民族文化和风土人情。引人注目之处在于演出在白天进行,如何使观众注意力不分散,是编导者考虑较多的问题。

  由丽江当地四百余名纳西、藏、白等少数民族演员表演的马鞍舞、筐舞、行酒令等群舞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而张艺谋只给“八十分”,他说“总体感觉比较满意,但要留二十分继续努力。要让最原始、最粗犷、最真情的表演打动和征服观众。”

  他表示,今年把《印象丽江》、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工作完成后,两年内不拍电影。从明年开始,他将全力以赴准备奥运会的开幕式演出。“到时,也许会用上《印象丽江》中的好想法。”

  

(责任编辑:拉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张艺谋好莱(02/16 16:31)
·张艺谋好莱(02/16 16:31)
·张艺谋好莱(02/16 16:32)
·看穿张艺谋(08/28 10:14)
·张艺谋档案(09/14 12:43)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