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首都体育馆改扩建工程 于今日正式动工建设
2008.SOHU.COM    2006年05月18日15:02    来源: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官方网站5月18日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项目——首都体育馆改扩建工程于今日正式动工建设。

  首都体育馆改扩建工程,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6号,占地面积11.82公顷。

  首都体育馆修建于1968年,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属于综合性、多功能的体育馆,是北京重要的体育文化活动场所之一。在建成后的38年时间里,承担了众多的国际、国内体育比赛和训练,以及大型文艺演出任务。为满足2008年奥运会比赛和训练的需要,首都体育馆改造和扩建迫在眉睫。

  首都体育馆场馆改造完成后建筑面积增至约5.46万平方米,满足国际奥委会及国际单项体育组织的功能需求。改造工程主要包括比赛馆、综合训练馆和赛时附属用房,扩建部分主要是售票大厅和四个物品寄存处,另外还要对馆区环境进行改造和修缮。改建后的首都体育馆空间更加开阔,设施更加先进,功能更加完备,环境更加舒适,不仅可以满足2008年奥运会排球项目的训练和比赛,还能满足赛后其它大型活动的要求。

  首都体育馆奥运改造工程业主单位是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场馆和国家队训练设施建设管理办公室,工程总承包单位为中建一局集团五公司。该工程计划于2007年下半年完工。

  首都体育馆改扩建工程将切实把“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和安全、质量、工期、功能、成本“五统一”落到实处,确保首都体育馆改扩建任务如期圆满的完成。 (黎晗)

  

(责任编辑:皮皮鲁)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首都体育馆(11/05 18:27)
·首都体育馆将闭门修缮(03/08 05:31)
·首都体育馆公交线路一览(10/10 16:54)
·图文: 首都体育馆准备就绪 观众席(10/16 10:30)
·图文: 首都体育馆准备就绪 高高的篮筐(10/16 10:30)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