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08年残奥会将首次为运动员提供旅费和免费食宿
2008.SOHU.COM    2006年05月19日15:12    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鹏、汪涌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北京奥组委残奥会部部长张秋平19日说,2008年残奥会将向所有参赛运动员和代表团官员提供国际旅费以及在北京期间的食宿费用,这在残奥会历史上还是头一次。

  张秋平是在北京奥组委举行的关于2008年残奥会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这一消息的。

  张秋平说,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在2001年签署协议,决定从2008年奥运会开始,包括冬奥会在内的所有奥运会组委会都必须同时承办奥运会和残奥会两个运动会。根据该协议规定,两个运动会的运动员和官员所享受的服务水平和待遇应当是一致的。因此,2008年奥运会组委会将提供所有运动员和代表团官员的国际旅费及在奥运村的食宿费用,残奥会也是同样的。

  他说:“北京奥运会将是第一次开始实行这个协议。”

  据了解,2000年悉尼奥运会是历史上首个为所有参赛运动员提供国际旅费和免费食宿的奥运会。自那以后,奥运会组委会为运动员和代表团官员提供国际旅费及免费食宿就成了惯例。(完)

  

(责任编辑:拉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Paralympic Games: 残奥会(09/20 08:54)
·雅典残奥会开幕(09/19 01:40)
·残奥会:“树”说生命(09/19 09:19)
·[残奥会]北京迎接残奥会会旗(09/30 16:35)
·残奥会圣火点燃(组图)(09/10 16:47)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