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第三届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活动评出15首作品
2008.SOHU.COM    2006年05月21日11:45    来源: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北京5月21日电(记者汪涌、高鹏)第三届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日前公布了张玉珠创作的《飞越梦想》、顾墨溪创作的《飞向圣火》、张云方创作的《地球人的盛会》等15首优秀歌词作品。

  本届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自今年元旦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活动增设了网络歌曲、志愿者歌曲征集等形式,为众多群众的参与创造了条件,网络歌曲征集的方式不仅令人耳目一新,而且大大拓宽了征集渠道。

  在本届活动中,许多音乐爱好者踊跃创作歌词,奥运会歌曲征集办公室共收到了2000多首网络上传歌词作品,以及3000多首信件提交歌词作品,歌词作品数量比前两届增加较多,特别是专业作品数量呈上升趋势。所公布的15首优秀歌词作品就是从中挑选出来的。

  据悉,第三届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的截止日期是6月1日。相关人员正在对已经提交的作品进行整理。还有许多著名音乐人也在对自己的作品进行最后修改,准备在本次活动截止之前提交自己的作品。

  本届奥运会歌曲征集活动的优秀歌曲将于下月中旬评出。7月15日,第四届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闭幕式上,将为本届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举行颁奖演唱晚会。(完)

  

(责任编辑:拉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25首歌词候选奥运歌曲(04/13 11:51)
·年度10首奥运歌曲评出(05/11 02:02)
·获奖奥运歌曲将奖万元(04/06 05:49)
·奥运歌曲今天开征(12/31 02:29)
·十首获奖奥运歌曲发布(07/17 02:18)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