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再聚首 共商奥运营销大计
2008.SOHU.COM    2006年06月04日04:16    来源: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再聚首 共商奥运营销大计

市场开发相关负责人致辞 本文照片均由官方网站张宇摄

  官方网站6月2日讯 雪白的T形台上,三道黑色的平行线格外现眼,仿佛一条不断延伸的跑道。今天,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在京举办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俱乐部的第七次活动。活动由北京2008合作伙伴——阿迪达斯承办,来自国际奥委会第六期全球合作伙伴和北京奥组委合作伙伴企业的奥运项目负责人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俱乐部于2005年2月2日成立,由北京奥组委发起并组织管理,每季度举行一次主题活动,旨在加强北京奥组委与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合作伙伴提供交流经验、共享信息,最终实现市场开发权益回报最大化的平台,同时也是给予合作伙伴的一项荣誉待遇。此前,合作伙伴俱乐部已成功举办了六次活动。

  作为承办俱乐部活动的北京2008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利通过生动的电视短片详尽介绍了阿迪达斯与奥运会的渊源、主要业务以及在中国的发展状况,并与大家分享了阿迪达斯在体育营销方面的经验。一段段颇具创意电视广告,一场场激情澎湃的现场表演,让全体合作伙伴成员都感受到阿迪达斯将科技与体育完美融合后的魅力。

  随着奥运会的不断临近,如何利用运动员/运动队做好奥运会的市场营销,实现北京奥运会及其合作伙伴的“双赢”和“多赢”,是本次俱乐部活动的最重要议题。阿迪达斯首先介绍了自己与运动员/运动队合作的一些经验,随后合作伙伴们被分为六个小组,选择某一品牌,进行了利用运动员/运动队进行奥运会市场营销的虚拟策划。最后,阿迪达斯安排这六个小组进行了一场特殊的足球比赛,使得所有人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感受到奥林匹克的参与之美。

  作为北京奥组委的一个创举,奥林匹克史上首次出现的合作伙伴俱乐部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展示出了非常美好的前景。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筹办工作的全面展开和各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进入落实阶段,相信所有合作伙伴一定会取得预期的丰硕成果。(张宇)

  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俱乐部成员名单:

  国际奥委会第六期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源讯、通用电气、柯达、联想、宏利、麦当劳、欧米茄、松下、三星、威士

  北京2008合作伙伴:中国银行、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阿迪达斯、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公司

  

(责任编辑:拉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松下启动北京奥运市场营销计划(03/21 11:20)
·松下启动北京奥运会市场营销3年计划!(03/23 14:41)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