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奥运签约饭店房价确定 五星级客房均价429美元
2008.SOHU.COM    2006年06月13日0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中新网6月13日电 “2008年奥运会签约饭店的奥林匹克房价已经确定,但比目前的销售价格有一定增长,幅度约为1.4至1.6倍。”北京晨报报道,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2008年奥运会观众接待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据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副部长向萍介绍,奥组委将主要负责运动员、随行官员、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注册媒体和赞助商及其客人的接待工作,共约50200人。目前,奥组委签约的112家星级饭店都兑现了申办承诺,且绝大部分都已给出赛时房价。据介绍,奥运期间北京市签约饭店中,五星级饭店的平均房价为429美元,其中53%是标准间,平均价格353美元。四星级饭店平均房价305美元,标准间平均价格272美元。三星级饭店的平均房价193美元,其中70%为标准间,均价为176美元。

  向萍还强调说,赛时具体房价还将视饭店行情、人民币与美元的汇率等因素而定。据了解,悉尼奥运会期间房价涨幅约为2.3倍,雅典奥运会期间则达到了3至6倍。相比而言,北京的涨幅是比较低的。

  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熊玉梅介绍说,奥运会观众的接待工作由北京市旅游局负责。届时,预计海外观众将有26万至39万人,旅游者有15万至20万人,预计需要客房约9万至10万间;国内观众将有225万至258万人,预计需要客房16万至18万间。饭店方面,一方面,奥组委签约饭店中的30%客房还可以自由销售,但价格估计会比较高;另一方面,除了目前的星级饭店外,还将通过即将颁布的《住宿业服务质量与评定》标准在4023家社会旅馆中评出1000至2000家,距离北京0.5至1.5小时车程的廊坊、香河等地还有56家2至5星级饭店都将参与奥运接待工作。

  关于奥运观众接待饭店和旅馆的房价,熊玉梅表示,将以申办承诺价格和签约饭店价格为基础,参考悉尼和雅典奥运会赛时房价,并考虑住宿资源的情况,科学合理制定。 (刘春蕾)

  

(责任编辑:奔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