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中国人民大学积极参与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
2008.SOHU.COM    2006年06月20日19:44    来源: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北京6月20日电(李江涛、郑晴)20日,来自朝鲜的国际奥委会委员张雄应邀为中国人民大学师生和北京市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师生作奥运文化与奥运教育的培训,演讲题目为“奥林匹克文化与教育战略”。

  据介绍,这已经是人大奥运培训系列讲座的第八讲。今年,除继续举办讲座外,该校培训学院已经着手进行安保与反恐、数字广播电视转播、英语、(国际)志愿者等专业项目培训的课程设计、教材编写和师资选拔工作。

  国际奥委会委员张雄常年从事国际体育交流工作,担任多项国际奥委会职务。2005年,张雄被聘为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的客座教授。

  据了解,“奥运培训系列讲座”属公益性质,共分11讲,继去年7讲之后,今年还将有国际奥委会新闻及技术、文化委员会的官员,雅典奥运会开、闭幕式创意总监,北京奥组委副主席蒋效愚等从奥林匹克文化、人文奥运精神、奥运创意、项目管理、安保反恐等各个方面进行专题讲座、培训。

  中国人民大学奥运培训工作于2005年6月正式启动,同年6月到9月举办了7次奥运培训系列讲座,邀请到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张雄,奥运礼仪及主题文化活动设计专家塞姆·卡特,雅典奥运会志愿者乔治·塞邦尼迪斯等为广大师生作了精彩的演讲。

  

(责任编辑:哆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