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中国人保财险发起保障奥运摄影征集
2008.SOHU.COM    2006年06月23日13:28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近日,以“北京2008,我们一起保障”为主题的摄影征集活动在全国正式启动,中国人保财险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保险合作伙伴面向社会征集相关原创摄影作品,部分优秀作品将在全国进行巡展,并有机会发布于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

  由中国人保财险主办、中国摄影家协会支持的本次征集活动,以“北京2008,我们一起保障”为主题,旨在发掘和鼓励大众共同参与的保障行为,从而保障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顺利举办。摄影大展目前已拟定公益保障、奥运保障、生活保障、数码创意、保障者风采展示等五个主题。所有直接或间接反应“保障2008年北京奥运”的人物、事件、现象等摄影作品均可参加。同时,本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还欢迎大家积极推荐“您心目中的奥运保障者”,将相关说明与作品一并发送,如果被荐人获得“奥运保障者”称号,将有机会参与奥运保障题材的公益广告的拍摄,其推荐人也同样能获得奖励。

  本次摄影大展所征集作品由中国摄影家协会负责进行全面评审。对于入选的优秀摄影作品将有机会发布于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同时,获奖者可凭获奖作品,作为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的条件之一。

  “能够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不仅因为我们在保险行业尤其是非寿险行业的显著优势,更充分体现了一个大型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中国人保财险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奥运保障是每个中国公民的义务。早在2001年11月,我们就已成立了‘奥运保险工作指导小组’。本次摄影征集只是中国人保财险‘奥运保障’系列活动的第一部分。”他充满信心地表示:相信本次活动会让“保障”观念更深入人心。

  据悉,整个“北京2008,我们一起保障”系列活动以“摄影大展”为开端,包括新闻发布会、十城巡展等几部分。活动将持续三个月,分别在北京、西安、昆明、广州、武汉、杭州等10个城市宣传推广,预计届时将吸引约300万人次的关注和热情参与。

  

(责任编辑:钱塘潮)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