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二次赞助商大会在北京召开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6月27日14:1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二次赞助商大会在北京召开

第二届赞助商大会召开

  官方网站6月27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在京召开第二次赞助商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为大会发来贺信。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在会议上致辞,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主持大会开幕式。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出席大会开幕式。

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二次赞助商大会在北京召开

刘敬民致辞

  刘淇在贺信中说,每年一届的赞助商大会是加强与赞助企业联系的重要平台。今年是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向赛时转换的关键之年,北京奥组委更加注重为奥运会赛时运行做好准备。今年的大会将进一步突出为赞助企业服务的主题。北京市政府也将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进一步强化对赞助企业权益的保护,规范城市景观标识,并通过组织各种文化活动,为赞助企业提供更多的参与和展示机会。

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二次赞助商大会在北京召开

王伟主持开幕式

  此次大会为期两天,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将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市场开发、场馆建设、体育竞赛、场馆运行、城市运行、主题文化活动、形象景观、开闭幕式、火炬接力、新闻宣传、媒体运行、收费卡、物流、绿色奥运、奥林匹克知识产权保护介绍、志愿者、残奥会以及与赞助商服务密切相关的住宿、注册、交通、票务等方面的情况。

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二次赞助商大会在北京召开

海博格致辞

  国际奥委会第六期全球合作伙伴、北京2008合作伙伴、北京2008赞助商、北京2008独家供应商/供应商奥运团队负责人以及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温哥华奥组委、伦敦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中国残奥管理中心以及京外六城市代表约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二次赞助商大会在北京召开

刘敬民参观现场展示的特许商品

  召开赞助商大会是北京奥组委遵循奥林匹克市场开发惯例为赞助商提供服务的有效形式之一。2005年6月2日至3日,北京奥组委举行了第一次赞助商大会。2008年8月北京奥运会开幕前,每年将举行一次综合性赞助商大会。此外,还将根据筹备工作进展程度,围绕赞助商接待、市场开发宣传等赞助企业特别关心的问题,召开专题研讨会。

  自2003年9月1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正式启动以来,已有11家企业成为北京2008合作伙伴,它们是:中国银行、中国网通、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移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阿迪达斯、强生、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保财险和国家电网。

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二次赞助商大会在北京召开

赞助商代表出席会议

  已产生的9家北京2008赞助商分别为:美国UPS公司、海尔集团、百威啤酒、搜狐公司、伊利集团、青岛啤酒、燕京啤酒、必和必拓和恒源祥。

  到目前为止签约成为北京2008独家供应商的5家企业包括:梦娜袜业、贝发集团、华帝股份、亚都科技和爱芬食品(北京)。

  11家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源讯、通用电气、柯达、联想、宏利、麦当劳、欧米茄、松下、三星和威士,也将向北京奥运会提供资金、产品、技术和服务赞助支持。

(张宇/文并摄)

(责任编辑:郭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