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残奥委:智力残疾类运动员不能参加08残奥会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7月01日10:5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6月30日讯 根据IPC(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官方网站2006年6月26日消息,6月23日至24日在洛桑召开的IPC执委会对残奥会参赛人员的残疾类别作出了最后决定,智力残疾类运动员今后将不能参加IPC批准的赛事,包括2008年北京残奥会。

  在雅典残奥会之前,智力残疾类别运动员可以参加田径、游泳、乒乓球和篮球项目相应级别的比赛。IPC自2000年悉尼残奥会之后,一直对智力残疾运动员是否可以参加IPC的运动项目进行评估,2005年IPC全体大会要求IPC执委会在2006年6月作出决定。依据专题小组的调查报告和有关专家的反馈意见,IPC执委会作出智力残疾类别运动员不能参加北京残奥会等IPC赛事的决定。

  此外,IPC执委会批准残疾人马术比赛将正式移交国际马联(FEI)管理。(缪礼东)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