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召开第68次执委会议 刘淇主持会议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7月01日10:5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官方网站黎晗摄

  官方网站6月30日讯 北京奥组委第68次执委会议今天下午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北京奥运会、残疾人奥运会志愿者招募计划、通用政策等事项。北京奥运会、残疾人奥运会赛会志愿者由北京奥组委组织招募,接受北京奥组委管理,赛会期间承担相应岗位职责,在北京奥组委指定的时间和岗位工作,义务为北京奥运会、残疾人奥运会服务。根据《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战略计划》、《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行动计划》,借鉴历届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成功经验,立足中国国情和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实际,为确保奥运会志愿服务的安全与效果,指导推进北京奥运会、残疾人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北京奥组委制定了北京奥运会、残疾人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计划。

今年8月,北京奥组委将面向全球启动奥运会、残疾人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

  会议强调, 北京奥运会、残疾人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要按照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要求,精心展开招募组织工作,建立一支高水平的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队伍,体现北京奥运会的三大理念和“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主题口号的内涵。要严格制定招募程序,做好志愿者组织管理工作,确保志愿服务的安全。要满足社会公众参与志愿者工作的热情,体现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的广泛代表性。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吉祥物设计方案、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奖牌、制服、火炬接力标志设计方案,以及第三届北京2008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等事宜。(黎晗)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