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消费提示:购买奥运特许商品谨防假货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7月03日19:4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7月3日讯 近日,北京奥组委收到多起消费者投诉,反映一些不法商贩通过电话推销假冒福娃银质纪念章,且大部分都是未经北京奥组委授权的假冒特许商品。北京奥组委提醒各位消费者,不要在未经授权的零售渠道购买特许商品,否则难以保证特许商品的质量和收藏价值。

  据悉,这些不法商贩大多以某某文化公司的名义通过电话推销福娃纪念章或纪念邮票,有些甚至先把商品邮寄到顾客家中,然后打电话催款。针对这种情况,北京奥组委将协同相关工商部门对造假贩假的不法商贩进行严厉打击,也欢迎各位消费者拨打特许商品免费客户服务电话800-810-0010举报侵权行为。

  奥运特许商品只通过北京奥组委授权零售渠道进行销售(零售店店址均在北京奥组委网站上公示),并且每一件特许商品都配备一枚防伪标签,标有全国统一的零售价格。目前北京奥组委已经在全国20多个省市的重点城市开设了200多家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已开发的奥运特许商品包括服装服饰、徽章、纪念章、玩具、文具等2000多种商品,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登录北京奥组委网站www.beijing2008.com 了解商品详情、零售店址和防伪标签识别办法等。(张宇)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