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林匹克文化节―首都青年创意作品展演晚会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7月04日13:4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 本组照片均由官方网站缪礼东摄

  官方网站7月3日讯 昨晚,宁静的海淀公园,被激情四溢的欢歌笑语彻底打破,“奥林匹克文化节――首都青年创意作品展演”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这是一台由“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组委会、北京市文化局支持,北京青年文化交流协会、第三届海淀文化节组委会主办,北京青年宫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以“激情奥运 创意无限”为主题的一次大型的首都青年文化艺术创意精品展演活动。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从节目筹备阶段开始,北京各大高校及社会各阶层青年朋友就积极响应。经过领导和专家对节目的评议,最终,北京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数所著名高校及部分社会上参选的优秀节目参加了本次展演。参演的所有节目均为原创,并从形式或内容上力图创新。这里既有为本次展演活动所特意创编的节目,也有国内唯一的将含灯大鼓这一传统形式改革创新的节目,更有广大青年朋友喜闻乐见的摇滚、街舞、歌曲、舞蹈与曲艺等形式,其中《2008情牵北京》、《北京邀请全世界》、《我是志愿者》、《追》等节目均表达了首都青年对奥运会的期盼和美好生活的向往。

  两个小时的晚会,吸引了各高校及当地群众近1000人前来观看,晚会高潮迭起,台上台下积极互动,掌声笑声此起彼伏。通过此次演出,首都各界青年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全民参与奥运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迎奥运氛围。(缪礼东)


志愿北京


街舞


黑夜里闪亮的舞台


西郊机场的空军观众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