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奥运景观雕塑国际巡展 天津展今天开幕展期十天
2008.SOHU.COM    2006年07月08日10:42    来源:天津日报网-每日新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规划局、天津市发展海河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天津市海河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市世纪裕华环境景观雕塑有限公司协办的奥运景观雕塑国际巡展·天津展从今天起至17日在风景秀丽、面貌一新的海河岸边金汤桥至北安桥段一侧隆重举行,整个展览为期十天。

  此次活动将接受公众投票评选,市民们可以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奥运雕塑。

  “2008奥运景观雕塑方案征集大赛及国际巡展”是经北京奥组委批准立项并开展的“人文奥运”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于2005年8月8日启动,历时3年,通过中国驻外使馆及国际机构和组织面向全球雕塑界征集方案,共有全球82个国家的雕塑家踊跃报名参加,收到的应征作品达2433件(组),其中56个国家的290件(组)作品最终经过7国权威专家评审而入选参展。展览将按全国18个城市,国际11个城市顺序进行巡展,接受公众投票评选组委会和艺术评委会把关,最后决出29项金银铜奖,供北京与全国城市景观建设使用,突现“奥运因雕塑更加普及生动,雕塑因奥运更加主流精品”的活动主题。组委会将入选的优秀作品复制成一式三套展品,于2006年6月23日在北京等三个城市进行首展,正式启动奥运景观雕塑国际巡展,奥运雕塑走进公众,接受观众评选的帷幕就此拉开。

  奥运景观雕塑国际巡展·天津展共展出近300件展品,其专业化、多元化、前沿化充分反映国际雕塑水平,该项活动雕塑精品之多、艺术水平之高是近些年国内所罕见的。本次活动后,本市可优先选取雕塑作品,推动城市景观规划与雕塑的精品化建设。

  

(责任编辑:哆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奥运景观雕塑方案作品实物 汇集北京将首展(05/03 20:49)
·北京奥运会景观雕塑方案征集大赛艺术评选结束(03/08 23:34)
·奥运景观雕塑大赛方案征集 期限延长至明年3月(12/16 09:26)
·为北京寻找更美的饰品 奥运景观雕塑延长征集期(12/16 09:04)
·奥运景观雕塑大赛方案征集期将延长至明年3月(12/15 22:56)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