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null
2006奥运帆船开放日 市民今起免费学习驾驶帆船
2008.SOHU.COM    2006年07月10日16:29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作为生活在即将承办奥帆赛的城市居民,你想体验乘帆船驰骋浪尖的畅快吗?今起,“2006奥林匹克帆船开放日”活动将给市民创造一个亲密接触帆船的机会,市民可以免费学习驾驶帆船。

  “2006奥林匹克帆船开放日”是“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青岛)的一项内容,由青岛市奥帆委、青岛市对外宣传办公室主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岛帆船运动学校承办。活动从今天起至12日在位于南海路6号(第一海水浴场沿木栈道向东走)的风帆国际俱乐部举行。青岛风帆国际俱乐部将无偿提供OP级帆船、温式帆板、老米式帆板、新米式帆板。每天的前100名市民将有机会在专业帆船教练的陪同下扬帆汇泉湾。活动中,市民可以亲身体验扬帆乐趣。俱乐部给市民准备了充足的救生衣等救护设备,参加活动的市民别忘带游泳衣、水上用鞋或球鞋。具体活动时间为9日上午9:00开始,10日下午1:30开始,11日上午9:30开始。12日为青少年专场,参与者已经确定。

(责任编辑:哆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青岛市面向全球征集“帆船之都”城市宣传口号(03/25 14:30)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将于百日后完成必备建设(03/18 16:58)
·2008奥运帆船赛场浮标站建成 保障比赛顺利举行(12/29 20:34)
·图文:青岛国际帆船中心临近完工 运动员中心(04/13 15:17)
·图文:青岛国际帆船中心临近完工 奥运纪念码头(04/13 15:19)
·图文:青岛国际帆船中心临近完工 比赛管理中心(04/13 15:18)
·图文:青岛国际帆船中心临近完工 运动员村外围(04/13 15:16)
·图文:青岛国际帆船中心临近完工 比赛观察塔台(04/13 15:15)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