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青岛海上运动盛会开幕 奥帆赛进入实战演练阶段
2008.SOHU.COM    2006年07月10日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中新社青岛七月十日电 (记者 修建华)二OO六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在青岛奥帆中心拉开帷幕,这标志着青岛二OO八奥帆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式进入实战演练阶段。

  本届锦标赛共有来自二十一个省、市、自治区、解放军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二十一支代表队共三百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设有男子激光级帆船、op级帆船、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帆船、欧洲级帆船、男子四十九人级帆船、鹰铃级帆船、芬兰人级帆船、四百七十级帆船、帆板np板级、米斯特拉级帆板等项目。

  据悉,作为东道主,青岛享有单独组团参赛的“特权”。本届锦标赛青岛市共组成了三支队伍参赛,其中由青岛组建并将代表中国参加二OO八奥帆赛的国家鹰铃级帆船队,以及由中国海洋大学和山东(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合建的国家四十九人级帆船队,均填补了国内空白,备受瞩目。

  由于比赛首次在奥帆中心举行,因此本届比赛是对奥帆中心各项设施、赛事组织、安全保障等各系统的一次全面检验。

  据了解,每年一届的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始于一九八0年,是目前国内一项重要的水上运动比赛项目。本届锦标赛也是历史上参加人数和船只最多、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全国锦标赛,也是青岛有史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海上运动盛会。

  

(责任编辑:哆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2006奥运帆船开放日 市民今起免费学习驾驶帆船(07/10 16:29)
·青岛市面向全球征集“帆船之都”城市宣传口号(03/25 14:30)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将于百日后完成必备建设(03/18 16:58)
·2008奥运帆船赛场浮标站建成 保障比赛顺利举行(12/29 20:34)
·2006奥运帆船开放日 市民今起免费学习驾驶帆船(07/10 16:29)
·图文:青岛国际帆船中心临近完工 比赛观察塔台(04/13 15:15)
·图文:青岛国际帆船中心临近完工 运动员村外围(04/13 15:16)
·图文:青岛国际帆船中心临近完工 奥运纪念码头(04/13 15:19)
·图文:青岛国际帆船中心临近完工 奥运分村(04/13 15:17)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