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奥运景观雕塑国际巡展 天津站圆满落幕
2008.SOHU.COM    2006年07月18日12:16    来源:北方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奥运景观雕塑国际巡展 天津站圆满落幕

参展的雕塑:出水芙蓉

  北方网讯(记者:杨仲义) 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发起主办,天津市规划局、天津发展海河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天津市海河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市世纪裕华环境景观雕塑有限公司协办,为期十天的2008奥运景观雕塑国际巡展·天津展于17日圆满落幕。连日来,十多万观众齐聚风景秀丽面貌一新的海河岸边,近距离欣赏来自56个国家的290件(组)雕塑精品佳作,其中1万多名市民为2008奥运景观雕塑投上了宝贵一票。

  “2008奥运景观雕塑方案征集大赛及国际巡展”是经北京奥组委批准立项并开展的“人文奥运”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天津作为北京第29届奥运会的协办城市,通过举办2008奥运景观雕塑国际巡展,使广大市民有幸近距离接触国内外雕塑艺术家们的精品佳作。这些展品,其专业化、多元化、前沿化充分反映国际雕塑水平,该项活动雕塑精品之多、艺术水平之高是近些年国内所罕见的。通过举办奥运景观雕塑国际巡展·天津展,提升了整个城市的文化品位,彰显出城市文化特色,扩大了天津知名度,激发广大市民热爱天津建设天津以及参与奥运的热情和干劲,同时,在此次展览中,对国务院即将批复的天津市城市总体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为下一步即将批复的《天津市城市总体规划》的全面宣传普及教育工作拉开了序幕。

(责任编辑:小鸣)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奥运文化广场活动 在国际雕塑公园隆重闭幕(07/17 16:15)
·奥运景观雕塑国际巡展 天津展今天开幕 (07/09 11:31)
·奥运景观雕塑国际巡展 天津展今天开幕展期十天(07/08 10:42)
·北京奥运景观雕塑方案作品实物 汇集北京将首展(05/03 20:49)
·北京奥运会景观雕塑方案征集大赛艺术评选结束(03/08 23:3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