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CCTV北京2008 > 精彩内容
奥林匹克故事:申奥记忆第二集
2008.SOHU.COM    2006年07月18日17:56    来源:中央电视台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奥林匹克故事:申奥记忆第二集


  第一次申奥的整个过程,那次失败的经历呢给我们留下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为北京的第二次申奥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但是时间过去了6年,这期间呢,国际奥委会中国自身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这一次北京奥申委要面临的将是全新的考验。

  申办标志和申办口号是申办奥运会的形象工程,同时也是向世人展现北京良好形象的要素之一。那么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召开前夕,北京奥申委就利用国际奥委会全会召开的时机,在悉尼展开了北京的宣传攻势。

  在悉尼,北京奥申委的形象推广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为申办2008年奥运会是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不过在回到北京之后,北京奥申委要面临的考验就更加艰巨了。他们首先要迎接的是28个国际单项体育组织的认证。

  个个国际单项体育组织的官员对于北京是非常满意的,在他们当中那些没有来过北京的人对于北京的成就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而另外一些以前来过北京的人是欣喜于北京的变化。应该说北京奥申委的这一次接待工作是相当的圆满的。而与此同时另外一项非常重要的申奥工作也在紧张地进行当中,那就是撰写申办报告。

  在成功的递交了申办报告之后,北京奥申委并没有什么喘息的时间。因为下一项重要的工作就接踵而至了。2001年的2月份北京奥申委将会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的考察,除了实地考察之外,北京奥申委还要在国际奥委会的委员以及专家面前直接陈述北京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责任编辑:拉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