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加强学生骨干培养 造就万名学生志愿者服务奥运
2008.SOHU.COM    2006年07月19日10:3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北京娱乐信报讯 从今年至2008年奥运会的三年时间里,北京每年都将培养和造就万名高校学生骨干,为服务新北京、贡献新奥运做出贡献。优秀本科生骨干可免试推荐读研究生;优秀专科生骨干,可免试就读本科专业。

  昨天,全国加强高校学生干部培养工作座谈会在首都大酒店召开。会上团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学联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北京高校学生骨干培养工作的意见》和《2006-2008年北京高校学生骨干培养计划》。《意见》中要求,首都大学生新世纪英才学校要每年培养百名核心学生骨干;通过“北京高校学生骨干培训班”每年培养千名学生骨干;同时不断加强高校学生业余党校、团校等培训阵地的建设,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每年有计划地培养数以万计的学生干部。

  在这一过程中,将对这些学生骨干开展奥运基本知识、志愿服务常识、文明礼仪修养的培训。举办理论学习、主题实践、志愿服务、文化创意等教育活动,引导学生骨干投身奥运会志愿者工作。

(责任编辑:小鸣)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提高市民意识 迎奥运志愿者体验学习营即将开营(07/07 15:39)
·北京迎奥运树新风 赶考世青赛志愿者为奥运热身(06/06 05:01)
·北京石景山启动奥运志愿者培训 300人步入校园(05/23 16:38)
·刘淇会见法国奥委会主席 共商奥运会志愿者事宜(05/16 09:53)
·第29届奥运会志愿者口号全球征集 10月确定结果(04/01 02:55)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