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null
北京奥组委召开69次执委会 刘淇陈至立出席
2008.SOHU.COM    2006年07月21日08:49    来源: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   作者:缪礼东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北京奥组委召开六十九次执委会 刘淇陈至立出席


  官方网站7月20日讯 今日下午,北京奥组委第69次执委会议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主持会议,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第一副主席陈至立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与残奥会城市运行纲要》落实情况的汇报。根据国际奥委会的要求,为保证奥运会的顺利进行,主办城市需要就2008年城市运行制定详细规划和计划,并负责实施。城市运行是在主办城市范围内开展的渲染气氛、塑造形象、维护秩序、保障安全等方面的工作,特别是要保证赛时整个城市的正常运转。为此,主办城市政府要动员相关方面的资源,建立高效的运行机制,与奥运会赛事组织工作相互配合,确保奥运会顺利进行。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与残奥会城市运行纲要》于去年5月开始进行编制,去年底完成编制工作。《运行纲要》确定了奥运会和残奥会赛时城市运行的组织机构和部门之间的关系,从实现对国际奥委会的承诺出发,通过逐步落实《运行纲要》的工作任务,建立“统一指挥、覆盖全面、反应灵敏、沟通顺畅、运转高效”的指挥、控制和沟通体系,切实、迅速地解决城市运行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奥运观众、游客以及广大市民的出行和各项活动提供全面、便捷和安全可靠的服务,保证奥运会的顺利举办和城市的正常运转。

  会议指出,要高度认识编制、落实《北京2008年奥运会与残奥会城市运行纲要》的重要性,这是保障北京2008年奥运会顺利进行的基础。要学习借鉴历届奥运会及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的经验,从奥运会赛时的实际需求出发,列出倒排期,突出重点工作,保证《运行纲要》的工作任务全面落实。要对全市拆除违法建设的地区进行精心规划设计,在建设城市景观、绿地的同时,增加运动场等体育设施的规划建设。北京奥组委与市“2008”环境建设指挥办公室要紧密协作,提高城市运行保障水平,使国内外宾客真正感受到北京的周到服务和安全便捷。

北京奥组委召开六十九次执委会 刘淇陈至立出席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北京奥运会、残疾人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方案。根据北京奥运会总体工作计划,今年8月将启动奥运会、残疾人奥运会志愿者公开招募工作。会议指出,赛会志愿工作要遵循奥运规则和国际惯例,坚持大众参与,要严格审核程序,统一指挥领导、统筹实施。

  会议还听取了奥运村北部地区设计方案、北京残疾人奥运会训练场馆方案的汇报。

(责任编辑:小鸣)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