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开奥组委场馆运行培训班 国际奥委会高度重视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7月27日11:1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场馆运行培训班 国际奥委会重视

刘敬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文图片均由官方网站缪礼东摄

  官方网站7月27日讯 昨日上午,OGKM(奥运会知识管理)--北京奥组委场馆运行培训班正式开课。国际奥委会对此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委派了3名奥运专家,专程来京讲授奥运知识和场馆运行课程。另外,北京奥组委也邀请了一位雅典专家前来授课。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主持。

  刘敬民在讲话中指出,奥运会运行管理的重心在场馆,场馆运行的质量关系到对运动员的服务水平,关系到观众的满意度、是奥运会举办水平的直接体现。

刘敬民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一次很好的入门培训,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认真学习举办过奥运的城市经验,充分理解场馆运行的基本概念,熟练运用项目管理知识,结合实际,为完成奥运筹办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两天的课程内容包括:强调奥运会筹办工作应以“赛时运行”为目标;明确如何将场馆运行计划纳入奥运会总体计划工作框架;阐释北京奥组委的场馆计划编制流程;培训竞赛场馆团队成员;培训非竞赛场馆团队成员,帮助其将竞赛场馆计划编制流程应用到非竞赛场馆的相应工作中;帮助高层领导了解下一步工作及如何支持场馆运行工作。

  担任此次培训老师的四位分别是国际奥委会OGKM专家勒南、杰克逊、国际奥委会场馆运行主管官员辛德森以及雅典专家科科塔。

  参加培训的有:北京奥组委各部门领导、第一批竞赛场馆小团队和非竞赛场馆筹备小组核心团队成员、各业务口监管代表及北京市2008工程办、2008环境办以及有关区县、高校、业主单位的领导。

  2006年,是北京奥组委的工作重心、组织体制、运行方式向赛时转换的启动之年。为推动筹办工作体制和机制向赛时场馆运行转化,北京奥组委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要求,统一制定了场馆运行培训计划,分阶段、有重点地对场馆团队进行培训。李炳华在会上表示,今、明两天举行的OGKM-场馆运行培训班,是奥运筹办工作向场馆化推进过程中的一次重要培训。

(责任编辑:小鸣)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