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化人才发展论坛 北京奥组委要成培养基地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7月29日18:2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7月29日讯,昨天,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新北京,新奥运”与首都国际化人才发展论坛。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在会上表示,北京奥组委要努力成为培养国际化人才的重要基地。

  李炳华介绍说,北京奥组委现有工作人员798名,平均年龄34.6岁,其中具有大学学历的有365名,研究生学历的417名,博士15名,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并取得学位的工作人员93名。

专业主要涉及国际体育管理、国际市场营销管理、国际关系、国际金融、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国际传媒、环境资源评估、国际饭店管理、外语等领域。到2008年赛时,奥组委工作人员将达到4000人,还将有近10万志愿者, 4000多名国内技术官员以及几万名合同商工作人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把北京奥组委建设成为国际化人才施展才干、发挥作用的大舞台;国际化人才培养锻炼、成长进步的大学校;国际化人才经受考验、磨炼意志的大熔炉。

  李炳华还表示,北京奥组委衷心希望能够继续得到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在进一步推进筹办工作中,在高素质、国际化、复合型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积累更多的经验,为筹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为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范帆)

(责任编辑:小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