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16奥运场馆将开设公交专线 长安街明年起大修
2008.SOHU.COM    2006年07月29日18:3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一波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持票观众、志愿者、媒体记者有望免费乘公交

  北京市将在16个奥运比赛场馆布设38条奥运公交专线,奥运会期间,赛时持票观众、志愿者、媒体记者还有望免费乘坐公交。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北京上半年交通经济工作会议”上获得的消息。

  16奥运场馆开设公交专线

  据介绍,北京市奥运公交专线规划编制工作即将启动,在奥运公交专线规划中,提出在中心区等16个奥运比赛场馆(群)布设38条奥运专线的初步方案,为奥运专线开设特别通道,让市民能够最方便快捷抵达奥运场馆观看赛事。同时,奥运公交线网调研也将一并开展,调研旨在摸清奥运会赛时交通需求及现有场馆周边公共交通能力。

  同时,奥运公交专线规划编制工作将全面启动奥运赛时交通需求管理政策与法规体系的研究。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赛时持票观众、志愿者、注册媒体等免费乘坐公共交通方案初稿,初步拟定了强制性措施、鼓励引导措施、建议宣传类措施等3类需求管理政策框架。

  三环立交桥将全面检修

  今年下半年,北京市将对三环路的立交桥进行全面的检修,包括134座立交桥、天桥及通道进行检修,并对150万平方米桥梁、地下通道进行粉刷。同时要对西二环路(西直门至西便门段)的示范街步道进行翻修。此外,由于北京市立交桥下空间占用情况十分严重,今年下半年,北京市交通部门将对五环路以内高速路、环路、城市快速联络线等立交桥下空间进行清理整顿。

  长安街明年开始大修

  记者从会上获悉,长安街将在明年开始全面大修,此次大修东起建国门西至复兴门,全长7公里。据了解,由于长安街是城区重要的主干道,车流量非常大,大修将全部在夜间进行。长安街上一次大修是在1999年。

(责任编辑:小鸣)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