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奥运理念加文化特色 广播中心内部设计开始招标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1日15:28    来源: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北京奥组委于7月27 日正式启动奥运工程——国际广播中心(IBC)内部装修装饰工程及其设备配套工程(奥组委分区)的设计招标工作。

  北京奥运工程——国际广播中心,使用的是国家会议中心项目的会展部分。该建筑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西侧,以景观西路、大屯路、景观路和中一路为界。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39950平方米。

  国际广播中心作为赛时报道北京奥运会的电视转播运行的中枢,不仅是16000名广播电视记者工作的大本营,更是面向全世界40亿电视转播观众的神经中枢。是奥运会运行时间最长、最重要的非竞赛场馆之一。北京奥运会期间,国际广播中心将24小时运行,为世界各地广播电视记者的节目制作、编辑和发送,以及餐饮、注册、交通、通信等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据了解,此次设计招标面向全国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装饰设计甲级资质及声学专业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设计单位,特别欢迎具有大型运动会国际广播中心设计经验或有电视台、广播电台等媒体工作场所设计经验的机构参加。此次招标允许设计单位强强联合,以联合体的形式参加投标。

  设计不仅要突出“新北京、新奥运”的主题和“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三大理念,而且在遵循国际奥委会媒体技术手册的要求,保证电视广播记者高效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展示中国文化和人文关怀。

  设计项目内容是在已有建筑的基础上按国际广播中心功能区要求进行室内装修设计,分别包括夏奥会、残奥会的设计。具体为:总体功能分区和详细功能分区设计、内部人员组织流线设计、环保设计、室内装饰设计、赛时场馆运行辅助设计、赛时临时用通风空调专业设计、给排水专业设计、强电专业、弱电专业、消防专业、声学专业等配套工程设计等。

  报名于8月2日16:00时截止,详细内容请登录到:

  北京市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s://www.bcactc.com/)

  投资北京(https://www.bjinvest.gov.cn/)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om.cn/)

  

(责任编辑:小婧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参会嘉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原台长、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理事长张振华(图)(11/07 14:03)
·刘淇参观考察冬奥会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02/13 11:51)
·刘淇参观考察冬奥会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02/13 01:05)
·参会嘉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原台长、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理事长张振华(图)(11/07 14:03)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