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百名学生齐聚北京 “奥运伴我成长”夏令营开营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1日18:3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1日讯 7月27日下午,中国银行总行大厦迎来了12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由中国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特别组织策划的“奥运伴我成长—2006中银奥运夏令营”开营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中国银行奥运合作伙伴形象大使杨扬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与小营员们进行亲切的交流。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中国银行一直秉承“更快 更高 更强”的奥运精神,将百年品牌与百年奥运的精神与理念互融共通。为此,在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银行特别为孩子们精心安排了一档暑期节目“奥运伴我成长——2006中国银行奥运夏令营”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向更多的孩子们普及奥运知识、传递奥运精神,同时也体现了中国银行对北京奥运的支持和响应。

  作为中国银行对客户多年来一贯支持和信任的回馈,中行奥运夏令营的营员由中国银行从全国众多客户的子女中征集挑选,大部分年龄在14-16岁之间。中国银行希望这次活动能使这些孩子们感受中国银行团结进步、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7天,内容安排丰富多彩。营员们将会参观游览天安门、故宫、颐和园、长城、天坛等首都北京的主要旅游景点。同时,作为本次“奥运伴我成长夏令营”活动的主题,小朋友们还将参观“鸟巢”、“水立方”等2008北京奥运场馆、并学习奥运知识、参加奥运趣味游戏。为了培养各位小朋友的奥运参与精神,中行还特别安排了杨扬向小朋友们传授滑冰技巧、参加射击体验以及观摩中国体操队的训练。除此之外,中行还安排了营员们参观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向北大、清华的“高材生”们请教学习方法、交流学习心得,以培养小朋友们学习求知精神。(张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