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北京奥组委确定北京奥运会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2日21:20    来源: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北京8月2日电 北京奥组委8月2日宣布,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为2008年奥运会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

  作为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水晶石公司将为2008年奥运会提供包括演示、视频资料、出版物、场馆地图、宣传片和网络宣传的制作等方面的专业设计支持服务。

  这一公司成立于1995年,曾在北京申奥期间承担了奥运场馆的三维动画和图像制作工程。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在签约仪式上说,在全球信息化即多媒体数字时代,北京奥运会从筹办伊始便积极推动数字科技的应用。希望水晶石公司在成为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后,展示中国数字科技的魅力,以全新的姿态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专业的服务,为实现科技奥运的理念贡献力量。

  北京奥运会赞助计划分为合作伙伴、赞助商和供应商三个层次,供应商包含“独家供应商”和“供应商”。独家供应商是指在同一产品或服务类别内的唯一赞助企业,享有产品类别的排他性市场营销权;供应商则是两家或两家以上共同享有产品类别的排他性市场营销权。

  北京奥运会赞助计划自2003年9月1日启动至今,已有11家合作伙伴、9家赞助商、6家独家供应商和1家供应商与北京奥组委签约。(完)

(责任编辑:迎迎)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奥运会两场馆创世界之最 将留下建筑遗产(08/02 03:33)
·美国《财富》采访蒋效愚 解答北京奥运会问题(07/26 09:50)
·世界杯对北京奥运会的启示 志愿者们需无私奉献(07/26 10:32)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两年倒计时 现在就为奥运准备(07/26 12:02)
·德国世界杯启示录:北京奥运会请观众做好准备(07/26 03:21)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