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为媒 搜狐阿迪达斯携手开创奥运营销新模式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4日11: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为媒 搜狐阿迪达斯携手开创奥运营销新模式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女士

奥运为媒 搜狐阿迪达斯携手开创奥运营销新模式

搜狐与阿迪达斯签约

奥运为媒 搜狐阿迪达斯携手开创奥运营销新模式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

奥运为媒 搜狐阿迪达斯携手开创奥运营销新模式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毕宝元

奥运为媒 搜狐阿迪达斯携手开创奥运营销新模式

共同开启新页面

  官方网站8月3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2008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宣布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2年后的北京奥运会添砖加瓦。由阿迪达斯荣誉赞助并冠名全新改版的搜狐体育频道,也于今日上线。今后,双方将联合自身品牌、资源优势,为中国网民搭建通向2008北京奥运会的绚丽平台。同时,也实现上奥运合作伙伴和赞助商的首次携手合作。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女士,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毕宝元先生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经过近一年的筹划,改版后的搜狐体育频道以黄、黑、蓝三元色为主的页面风格令人耳目一新,同时,在功能、技术和应用上率先完成了从web1.0向web2.0的过渡,成为第一个全站使用可扩展标准语言技术的门户网站大型频道站,并为2008奥运会官方网站网页技术创新打下了良好技术。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的阿迪达斯和奥运历史上的首个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的搜狐, 将使双方重大体育赛事报道方面携手努力,共享资源,为用户提供快速、准确、权威、多样的报道。此外,通过双方的合作,网友可以广泛参与搜狐体育阿迪达斯社团组织的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尽享与阿迪达斯品牌众多签约体育明星零距离的互动乐趣。

  袁斌在致辞中表示,阿迪达斯牵手搜狐,为奥运会的体育营销开创了崭新的服务模式,通过奥运赞助商之间的这种紧密协作,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一定会成为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盛会!

  “作为百年奥运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全新改版的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频道,将为体育迷提供更专业的体育新闻资讯。” 张朝阳在发布会上表示,搜狐和阿迪达斯将携手为更多的网友创造与奥运明星、奥运冠军亲密接触的机会,迎接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

  毕宝元也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他说,搜狐充满活力和不断进取的精神与阿迪达斯“没有不可能”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希望通过两大品牌的强强联手,以创新科技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增添异彩,共同见证中国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

  会上,刚刚载誉归来的中国女足队员、前世界冠军高敏、邢傲伟、董炯、莫慧兰、李娜以及中国柔道队队员、北京国安足球队队员纷纷到场祝贺。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