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北京30万黄标车两年内退市 以保奥运空气质量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4日11:34    来源:新京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国家环保总局官员昨天表示,北京将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淘汰30万辆黄标车,以保证北京在奥运会期间的空气质量。

  在当天国新办举行的中国环境保护情况吹风会上,国家环保总局污染控制司副司长李新民表示,关于北京举办奥运会和北京空气质量问题,一直是中国政府重点关注的工作之一。在2008年奥运会举办之前,北京将淘汰30万辆黄标车。

  此外,为了进一步减少颗粒物的排放,北京还将首钢的铁烧焦部分全部迁出北京地区。同时还在整个北京市进行燃料结构的调整,在四环路以内,所有的燃煤锅炉全部改造成燃气。

  环保部门还跟中石油和中石化两大石油公司,针对加油站VOC的排放进行了协调和沟通,已制定了到2007年底解决北京VOC排放的工作计划。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启动。

  除了本地采取的措施外,最近,北京市还与周边有关的城市成立了协调机构,如山西盛天津市、河北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等,以减少外来源对北京的影响。

  李新民昨日强调,去年北京市空气质量达到优良的天数是63%,其评价标准跟世卫及发达国家大中城市的标准是一致的。

  

(责任编辑:小婧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备战08鼓与呼——北京奥运需要良好的舆论氛围(08/04 09:57)
·备战08鼓与呼——北京奥运需要良好的舆论氛围(08/04 09:57)
·签订“廉洁办奥运”责任书 北京奥组委责任到人(08/04 02:22)
·自主创新突破技术难关 北京奥运要留下建筑遗产(08/02 14:28)
·暴雨引发排水不畅 专家谈奥运如何应对城市积水(08/03 18:3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