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肯尼亚奥委会呼吁:非洲要加紧备战08年奥运会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5日16:01    来源: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内罗毕8月4日体育专电 (记者宋盈)肯尼亚奥委会主席基普乔盖·凯诺4日呼吁非洲各国加紧合作,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上精彩亮相,夺金争银。

  据报道,凯诺在内罗毕举行的非洲奥委会协会会议上说,非洲各国只有齐心协力来提高训练水平,加速训练场馆和其他体育设施的建设,才能在过去成绩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他还直言,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对非洲是一个挑战。

  凯诺说:“今天的世界已经不同以往了。我们需要相互提高,相互帮助,要在北京夺得更多的金、银、铜牌,要让更多的非洲选手进入决赛圈。”

  非洲奥委会协会秘书长古斯塔沃·孔塞桑也在会上说,非洲将利用2007年阿尔及利亚举办第九届全非运动会和第二届非亚运动会来选拔体育精英,备战北京奥运会。他还指出,其中非亚运动会尤其重要,因为非洲运动员可以借此机会和其他大洲的选手同场竞技,对非洲举办运动会的能力也是一次考验。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非洲选手共取得9枚金牌、13枚银牌和13枚铜牌。非洲奥委会协会成员目前都希望非洲选手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更佳的战绩。

  非洲奥委会协会此次召开会议,旨在为该组织选定新总部。目前共有喀麦隆、肯尼亚、尼日利亚和埃及4国参加这场总部之争。

  

(责任编辑:关洋)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