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奥运倒计时两周年 北京电视台/奥运官方站联合调查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5日20:41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8月8日是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的日子,北京电视台为倒计时两周年报道做了充分的准备,将在BTV一套从早上6时45分开始,播出时长5个小时的大型直播节目——《奥运节拍 北京脚步》。节目将通过现场直播、演播室访谈、新闻短篇等方式,把如歌如梦的北京、如火如荼的北京、充满期待的北京展现给世人,同时现场连线青岛、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香港等奥运协办城市,全面展现奥运筹备情况。

  为了配合这个直播活动,北京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om)现同北京电视台共同进行网上调查,了解您对北京奥运的想法,听取您对北京奥运的建议。此外,北京奥运官方网站还将在当天网上同步视频直播本节目。欢迎广大网友收看。

  以下为联合调查内容:

08奥运您最想看的比赛项目?
话题:您认为奥运改变北京什么? 请在此留下您的看法
水上运动
射箭
田径
羽毛球
棒球
篮球
拳击
皮划艇
自行车
马术
击剑
足球
体操
手球
曲棍球
柔道
现代五项
赛艇
帆船
射击
垒球
乒乓球
跆拳道
网球
铁人三项
排球
举重
摔跤
您认为第29届奥运会开幕式能否超越悉尼和雅典奥运会?
话题:请您为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出谋划策 请在此留下您的看法
不能
说不好
2004年雅典奥运中国军团金牌总数位居第二;您预测2008年北京奥运中国金牌总数名列第几?
话题:您最难忘的奥运情结? 请在此留下您的看法
第一
第二
第三
第四或更后

(责任编辑:大舒)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奥运展亮相科技博览会 向青少年普及无障碍知识(08/04 11:29)
·奥运备选花卉推民族特色 淘汰品种有望“复活”(08/04 11:36)
·北京30万黄标车两年内退市 以保奥运空气质量(08/04 11:34)
·奥运菜篮子尚缺40种 主要是西餐蔬菜和调料蔬菜(08/05 17:08)
·肯尼亚奥委会呼吁:非洲要加紧备战08年奥运会(08/05 16:01)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