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2周年 > 网友祝福
搜狐网友精彩留言 我爱北京我爱中国我爱奥运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7日21:18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1、奥运能够给北京带来什么?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11时46分 IP地址:已隐藏

  大家最好学点英语,迎接奥运!

  

  匿名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9时17分 IP地址:222.79.47.*

  我爱北京,我爱中国,我爱奥运!

  

  匿名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21时45分 IP地址:221.217.176.*

  最希望奥运会能改变北京的交通城市环境和精神面貌!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21时47分 IP地址:221.217.176.*

  希望奥运能给北京带来巨大商机,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希望环境能变得更适合生活居住工作。

  

  北京人 发表时间:2006年8月7日0时33分 IP地址:已隐藏

  北京人有了共同的目标-把奥运会办出彩;北京人有了共同的烦恼-交通堵塞,空气污染……;北京人有了共同的信念-咱中国人奇强;北京人有了共同的向往-奥运会后日子过得更舒心:)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21时52分 IP地址:218.242.116.*

  能改变北京的环境,提升中国人在世界的地位。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21时39分 IP地址:218.242.116.*

  让世界更了解中国;让中国更了解世界!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19时0分 IP地址:222.248.69.*

  国际上的知名度,国家经济的提升,改变国外对中国贫穷落后的印象等等。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16时27分 IP地址:218.26.207.*

  改变世界对中国的看法!

  改变我们中国人对奥林匹克文化的认识!

  从而能够提高我们中华民族的素质、世界观!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16时20分 IP地址:211.136.73.*

  改变观念,改变态度,改变规则,提高素质,提高文明程度,整齐划一。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15时32分 IP地址:124.42.56.*

  我希望改变整个北京人的眼界、胸怀和素质,提升整个中华民族的基本素质和国际观。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14时34分 IP地址:124.163.44.*

  要改变的很多,首先改变观念,把争金放到第二位,把全民参与奥运放到第一位。提高全民素质,改变卫生习惯,改变秩安次序,改变运输能力。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8时46分 IP地址:已隐藏

  我希望能改变人的观念,理解真正的奥运精神,而不是狭隘的只关注自己拿几块金牌,应学学雅典。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8时37分 IP地址:218.90.209.*

  奥运后五年的经济快速增长,融入世界的步履进一步加快,人们的素质得到一定程度上的提高。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6时53分 IP地址:221.0.83.*

  奥运会让中国更加为世界所知!同时国人更加自律和团结。中国开始注意保护环境,逐渐屏弃以牺牲环境换取GDP的发展模式。相信奥运会还会让中国更加自信,更加敢于面对挑战甚至挑衅。

  

  外地人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1时45分 IP地址:222.218.195.*

  改变北京人的素质,提高自信心。此外,对北京的城市建设、人文环境也有很大的改善。

  

  siamo 发表时间:2006年8月5日22时10分 IP地址:218.9.220.*

  首先能让全世界的目光聚集在我国,特别是首都北京!能提高北京的认知程度,加速北京各方面发展!希望能成为中国第一大都市,超越上海!同时更能强化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

  

  2、请您为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出谋划策!

  北京人 发表时间:2006年8月7日0时46分 IP地址:已隐藏

  中国文化是多元的!历史是悠久的!那些迎合好莱坞的东西就歇菜吧!抓住机会让地球人知道知道真正的中国文化是什么样的!让老外们开开眼!什么是真的中国功夫!中国音乐!中国舞蹈!别忘了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22时44分 IP地址:已隐藏

  多听听世界的声音;多听听人民的建议;多听听文明的呼唤。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22时41分 IP地址:60.218.244.*

  我觉得让成龙李连杰在开幕式上带领中国的老人们打太极拳,能体现出中国的武术文化!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15时51分 IP地址:60.16.3.*

  展现汉唐宋明的盛世景象,不怕花钱,大气磅礴的展现中华盛世,大国精神,民族精神。太极,五行等古典哲学,盘古,女娲,孔孟,体现传统文化,古老文明。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10时37分 IP地址:218.22.183.*

  我有三个想法:

  1.让白岩松做主持!这样节目肯定会很丰富;

  2.让刘德华演唱主题歌!因为从中国的各方面发展看!他的影响力最大,无庸质疑!

  3.让中国台北和中国大陆的运动员一起携手出场,这比什么都珍贵!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10时14分 IP地址:222.138.69.*

  没必要超越别人,关键是超越自己。

  世界的奥运,要注重世界各国的感受,千万不要有独大的思想。

  要给老百姓省钱。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8时43分 IP地址:218.90.209.*

  展现中华古老文明!体现博大精深的儒家思想!把近现代中国的屈辱史借这个机会展现在世界面前!同时把飞速发展中的中国各大城市作成一张张响亮的名片发到世界的每个角落。江苏泰兴。

  

  3、您最难忘的奥运情结?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22时48分 IP地址:已隐藏

  最是难忘2001年7月13日申奥成功那天!我们高兴地高唱《歌唱祖国》!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18时21分 IP地址:221.206.49.*

  全社会都在倡导革新!中国的体育也应有所革新:体育运动员应该走职业化的道路!国家没有必要对运动员投入过多的财力!毕竟中国是一个发展中国家!需要钱的地方还很多--全社会应鼓励运动员象袁梦、丁俊辉那样发展自己热爱的体育事业.

  lizi 发表时间:2006年8月6日0时24分 IP地址:已隐藏

  最难忘的是申奥成功那天,我们去天安门庆祝!最难忘的比赛是雅典刘翔的胜利和女排的胜利。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奥运征文:搜狐网友万夫回首奥运的时光隧道(08/07 20:55)
·奥运征文:搜狐网友万夫回首奥运的时光隧道(08/07 20:55)
·奥运征文:搜狐网友万夫回首奥运的时光隧道(08/07 20:55)
·奥运征文:搜狐网友万夫回首奥运的时光隧道(08/07 20:55)
·历史与现代完美结合 搜狐网友热赞奥运体育图标(08/07 17:44)
·感谢搜狐网友大力支持 张国政祝搜狐网越办越好(11/11 16:02)
·独家专访张军:感谢搜狐网友对我们的关注(视频)(08/26 18:20)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