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2周年 > 媒体视点
全球送吉祥 北京奥运吉祥物福娃首次走向海外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7日2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中新社北京八月七日电 (记者 于立霄)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两周年之际,“福娃全球送吉祥”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吉祥物海外推广活动启动仪式七日晚在此间举行。在仪式上亮相的福娃演出组合将首次走向海外,并将走进美国最大的体育赛事——美国橄榄球联盟比赛场地。

  启动仪式上,到场官员及活动的合作伙伴联想集团的官员共同在主背景板上折出了“福娃全球送吉祥”标识的福娃风车,直径两米的福娃风车徐徐转动,标志着福娃海外推广正式启动,现场顷刻间变成福娃风车的海洋。

  中国官员还接受了美国橄榄球大联盟委派的超级球星卢高伟(Chad Lewis)送给此次活动的特殊礼物:一个用中文写着对北京奥运会祝福的美式橄榄球。据介绍,此次福娃全球推广活动的首站将在美国进行,届时,“福娃”将走进美国最大的体育赛事——美国橄榄球联盟比赛场地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该活动是一次规模广、时间久、影响大的北京奥运会主题宣传推广活动,计划在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举办前,让福娃走遍世界七大洲,向全球推广北京奥运三大理念,并送去祝福,发出“北京欢迎你”的邀请。

  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赴朝,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在启动仪式结束后观看了由奥组委授权、北京儿艺出品的《福娃》童话剧演出。

  

(责任编辑:海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海外推广活动在京启动(08/07 23:27)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百项活动喜迎奥运(08/07 20:27)
·图文: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 少数民族演员捧国旗(08/07 21:07)
·图文: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 少数民族演员捧国旗(08/07 21:07)
·图文: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 国旗在民族园飘扬(08/07 21:11)
·图文: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 56个民族齐欢腾(08/07 21:18)
·图文: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 齐跳民族韵律操(08/07 21:1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