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2周年 > 最新动态
珍藏奥运--倒计时两周年特许商品推出(组图)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8日08:11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珍藏奥运——倒计时2周年特许商品推出(组图)

倒计时2周年纪念胸章

  官方网站8月8日讯 设计时尚、品种丰富、具有收藏价值的奥运特许商品已成为时下广受欢迎的纪念品和礼品。8月8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2周年之际,北京奥组委推出了多款奥运特许商品新品和倒计时2周年主题的纪念品。

  继倒计时胸章3周年后,为满足各界收藏爱好者的需求,北京奥组委推出了倒计时2周年纪念胸章,限量发行3000枚。徽章设计风格承继了倒计时周年的整体风格,以更明亮的黄色为主基调,突出体现人们祈盼奥运,向往光明未来的美好心愿。同时为未来1周年倒计时的徽章设计留下悬念及无限遐想的空间。

  “中华姓氏”系列徽章推向市场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和收藏爱好者的喜爱。《中华姓氏全集之一》选用第三次全国人口普查抽样统计数据中排名前100个姓氏,采用比甲骨文更具完整性、更具图画韵味的金文,来表现中华汉字随着时代的进程而不断变迁。本套徽章以现代徽章铸造工艺,映衬金文铸造之美感,从而给人强烈的艺术感染力。《中华姓氏全集之一》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中,最具人文色彩的产品之一,限量发行20000套。

  国家邮政局在倒计时2周年之际推出了第一套运动项目纪念邮票。该套以“运动项目”为主题的纪念邮票1套4枚,内容分别表现了篮球、击剑、帆船、体操等体育运动。在设计上采用了抽象的创作方式,以反白的体育项目图形为主体,辅以动感背景,将运动项目以简洁、明快的手法表现出来,具有很强的时代感。该套邮票是继奥运会徽和吉祥物纪念邮票成功发行后,又一套表现北京2008年奥运会题材的系列邮票。

  目前,北京奥组委已陆续推出徽章、玩具、文具、服装服饰、贵金属制品等近3000种奥运特许商品单品,并在全国大部分重点城市开设了260多家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每一件奥运特许商品都配有一枚防伪标签,并只能在北京奥组委授权零售店内可以买到。更多奥运特许商品信息请登陆北京奥组委网站 www.beijing2008.com 市场开发栏目或拨打特许商品免费客户服务电话800 810 0010。(张宇)

珍藏奥运——倒计时2周年特许商品推出(组图)


“中华姓氏”系列徽章
珍藏奥运——倒计时2周年特许商品推出(组图)



珍藏奥运——倒计时2周年特许商品推出(组图)



运动项目纪念邮票

(责任编辑:小鸣)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