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2周年 > 媒体视点
《沈阳日报》:等待“北京时间”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8日10:15    来源:沈阳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五年弹指一挥间,“7·13”申奥成功的喜悦仿佛还在昨天;两年光阴倏忽至,期待中的 08奥运会似乎明天即将开幕。

  2008年8月8日,全世界关注奥运会的目光,都将聚焦到“北京时间”——奥运会开幕式亮相的这一天。

  “北京时间”展现在世人面前的,首先是开幕式勾勒出的一副典型的“中国面孔”。面孔上有“北京人”以来日积月累的五千年历史与文明,也有二十一世纪以来与时俱进的现代化风貌和气息。友善、礼貌、好客的“中国面孔”,将让来北京的人都感到宾至如归。

  “北京时间”还代表着中国改革日新月异发展的“中国速度”。中国人承诺,向全世界献上一届最成功的奥运会。这股豪气出自经济飞速发展的底气、社会和谐进步的自信。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将在历史与现实交织的现代化都市中流连忘返。

  “北京时间”在中国健儿身上体现的是“中国实力”。以刘翔的速度追求“更快”、以姚明的拼搏演绎“更高”,中国体育也在依托08奥运会的重要分水岭,开始了从“体育大国”到“体育强国”的标志性转型。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会理念,在中国人的实际行动中得到再次升华。

  还有两年,08奥运会正在向我们一步步走近。在奥运精神的滋润下,作为东道主的每个中国人,同样要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心态去工作和生活,提高个人素质,营造和谐氛围,积淀文化底蕴。

  我们等待“北京时间”的到来,在那一天,人潮人海齐声唱,国歌震天响!肖江

  

(责任编辑:补丁)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