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2周年 > 媒体视点
倒计时两周年 参与群众体育体验奥林匹克乐趣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8日15:13    来源:北京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今天是8月8日。两年后的这个日子,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圣火将在国家体育场点燃。奥运会带给北京的改变,在人们一天天倒数2008年8月8日的时候逐一展现在世人面前。那我们自己呢,作为第29届奥运会的东道主,是否做好拥抱奥林匹克的准备了呢。本报倡议,从今天起,让我们大家一起积极参加群众体育运动,在运动中体验奥林匹克运动的乐趣。

  无论是早七时,还是晚九时,无论你是在长安街上漫步,还是驾车匆匆驶过,你都会为东单路口西南角的风景所吸引。篮球场、足球场上跃动的身影和不时爆发出的掌声和欢呼声,会令你忍不住多看上几眼。而在体育馆里,还有几百人在进行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游泳……在这里,不管你是70岁的老人,还是十几岁的中学生,或是正当年的姑娘、小伙,脱下西装、校服、工作服,穿上运动服,你就是运动场上的主角。

  和你每天早晚在公园或广场健身不同的是,在这里,你可以约上三五好友,打一场篮球赛,秀一秀头天晚上从电视上学来的NBA或CBA明星的技法;或者和乒乓球、羽毛球高手一起切磋、讨教。这就是群众体育运动的魅力。

  群众体育运动没有那么高不可攀,只要看看70多岁还在打乒乓球、羽毛球的老人你就会知道自己也一定行。群众体育运动也不是遥不可及的,你看孩子们,一只足球就够他们快乐大半天。加入运动场上竞技的人群,你需要的只是一点勇气和一些时间。在奥运会一天天向我们走来的时候,你何不在竞技运动中亲身感受“更快、更高、更强”。还有什么比这更能表达我们对于奥林匹克运动的热爱呢?

(责任编辑:小鸣)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北京奥运倒计时2周年 王伟介绍筹办进展(08/08 11:49)
·图文:北京奥运倒计时2周年 筹备工作顺利进行(08/08 12:02)
·图文:北京奥运倒计时2周年 筹备工作发布会(08/08 12:07)
·图文:北京奥运倒计时2周年 筹备工作发布会(08/08 12:07)
·图文:北京奥运倒计时2周年 意义深远筹备顺利(08/08 12:11)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