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2周年 > 媒体视点
北京百万市民晨练 喜迎奥运倒计时两周年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8日22:13    来源: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汪涌、张雷)家住北京市大兴区同兴园社区的刘阿姨早上5时就和同伴们一起出发了。因为6时50分,她们要在北京龙潭湖公园用轻盈的健身球操和欢乐的秧歌舞步,迎接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的到来。

  来自首都各界的健身爱好者8日聚集到北京龙潭湖公园,在夏日清晨一同参加晨练。与此同时,遍布北京18个区县的4905个晨练健身辅导站的100万市民,也在同一时间开展“全民健身、喜迎奥运”为主题的群众性晨练活动。

  龙潭湖公园作为此次活动的主会场,其中心广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红色条幅显得格外醒目。无论是柔中带刚的太极拳表演,热情欢快的秧歌表演,还是轻盈灵动的健身球表演,市民们动作整齐,尽管北京盛夏天气闷热,依然没能阻挡他们的热情。华威西里社区的于大妈告诉记者,她们之前只合练过一次,如此整齐的步伐,要归功于多年来坚持不懈的锻炼。

  来自天坛社区的张女士表示,能参加这个纪念活动非常高兴。她说,自己有个心愿,就是希望能和自己的同伴们把韵律操跳好,去参加奥运会的开、闭幕式。她说,每次在活动站和同伴们一起锻炼的时候,她就会对大家说,一定要记住2008年8月8日,这不仅是北京老百姓的高兴事儿,也是全国、全世界人民的高兴事儿。

  此次大型晨练活动还在北京天坛公园、朝阳公园以及东四的奥林匹克社区和望京社区同时举行,主要进行老百姓喜欢的太极拳、武术、滑轮等项目。

  

(责任编辑:大黄)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