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2周年 > 媒体视点
北京奥运游泳体操决赛时间未定 还在研究当中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9日03:41    来源:江淮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晨报讯近日有报道说,北京奥运会游泳和体操项目的决赛已确定被安排在北京时间上午进行。对此,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昨天说,国际奥委会将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世界转播商大会上商讨此事,然后再作最终决定。

  王伟在参加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北京奥运会的每日竞赛日程、单元竞赛日程已编制完成,但有几个项目的比赛时间“可能还会有变化”。

  他说:“游泳、体操等几个项目的比赛时间还在最后的研究当中,世界转播商大会之后应该会有定论。”

  王伟表示,竞赛日程的安排,首先要考虑为运动员取得好的成绩提供好的环境,因为这符合国际奥委会一贯强调的以运动员为中心的原则,同时也要兼顾各地区、各利益相关方的权益。

  作为2008年奥运会北美地区的独家电视转播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数月前向国际奥委会提出要求,将游泳和体操等深受美国人欢迎的项目的决赛由北京时间晚上改在上午进行,理由是北京与美国有10多个小时的时差,若比赛在北京时间晚上进行将会影响到美国的收视率。但NBC的提议遭到了澳大利亚和部分欧洲国家的坚决反对。

  (高鹏 汪涌)

(责任编辑:海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