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2周年 > 媒体视点
文体群星祝福北京 章子怡:我们默默地期待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9日09:27    来源:北方热线-沈阳今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邓亚萍:2001年申办奥运会的场景我依然记忆犹新,现在是到了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的时间,我衷心地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刘翔:我和北京和全国观众一起期盼,我希望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有更好的表现。

  郭晶晶:为了能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现在我跟我的队友们正在积极努力地备战,希望在北京2008年的赛场上听到你们为我们鼓掌。

  杨威:我希望我们整个体操队从2004年雅典的奥运会的阴影中走出来,我自己更渴望拿到全能的金牌。

  刘欢:第一次申奥,第二次申奥我都在,过了十几年了,还有两年的时间,当然希望奥运会能够做得好,希望我们的奥运会成功圆满、美丽漂亮。

  章子怡:我们大家都在默默地期待着那一天,同时为那一天兴奋而激动,希望我们可以为北京奥运会付出自己的努力、贡献。首席记者隋晓光

  

(责任编辑:补丁)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两年 刘淇坦言挑战艰巨(08/08 11:24)
·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两周年 10个人的奥运梦想(08/08 13:46)
·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两周年 姚明还想当旗手(08/08 07:45)
·奥运倒计时两年调查 奥运会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08/08 15:19)
·2008年北京奥运 和咱老百姓最为亲近的奥运会(08/08 15:2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