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民航奥运期间航班延误保方案 超四小时提供住宿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9日10:5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昨天,在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首次披露的模拟奥运预演运输服务保障程序中,航班不正常保障方案里将航班延误后的动态信息的发布时间明确到了分钟,对不正常航班旅客服务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

  延误信息10分钟报一次

  地面代理公司在得知航班延误信息后,负责使用航班信息显示系统PDP控制终端,应做好解释工作的发布,更新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

  遇有严重的大面积航班延误,航班营运人及其代理人值班领导或机场主管部门领导应到现场负责指挥协调。

  延误两小时内保证饮水

  航班延误超过1小时不足2小时的时候,航空公司及其代理人负责为旅客提供饮水服务;航站楼管理部负责加强对旅客休息区域的监控,包括环境温度、饮水机饮水供给,以及其他旅客服务设施如电话、自动售货机等的运作情况。

  延误四小时内提供用餐

  航班延误超过2小时不足4小时的时候,民航各部门除保证提供上述服务外,还要负责为旅客提供延误餐。若航班延误时刻处于用餐时间(6:30-8:00,11:30-13:30或17:30-19:00),则航空公司及其代理人负责为旅客提供延误餐。

  延误超过四小时提供住宿

  航班延误超过4小时后,若旅客选择改乘其他航班,航空公司应根据旅客需要协助旅客改签航班,若暂时无其他航班可改签,则航空公司负责安排旅客住宿或到指定场所休息,同时协助旅客提取托运行李。若旅客选择退票方式,则航空公司负责协助旅客办理退票手续,并协助提取托运行李。

  

(责任编辑:小婧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鸟巢”震惊“奥运总导演”:这让人难以置信(08/08 04:59)
·北京奥运会有望成 历史上参赛国和地区最多一届(08/08 19:45)
·北京奥运会住宿条件将接受考验 可接待50万游客(08/09 09:17)
·历届奥运会开幕式经典回放 点燃人类智慧的火花(08/09 10:36)
·北京奥组委不担心 08奥运会赛期“天公不作美”(08/08 20:47)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