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媒体 向全社会发起微笑倡议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9日10:5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8日讯 “您在微笑,是一个人的表情;千百万人一起微笑,就是一座城市、一个社会的表情……” 今天正值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之际,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中央及首都25家新闻单位共同向全社会发起微笑倡议,号召广大公民积极行动起来,从一个微笑开始,用微笑表达情感,用微笑传递友谊,用微笑传播文明,用微笑构筑和谐,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由此拉开微笑主题活动的序幕,并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活动名称、口号和LOGO。

  应征的活动名称、口号和LOGO应符合以下要求:1、高度概括微笑主题活动的内涵与理念;2、突出强调中国文化、北京城市文化的特点;3、内容积极向上、贴近生活、富有亲和力和号召力;4、名称、口号简洁明快,便于记忆,琅琅上口,LOGO结构简洁大气、赏心悦目、易识别;活动名称、活动口号征集时间截止到8月20日,活动LOGO征集时间截止到9月30日。

  据悉,此次微笑主题活动将持续开展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乃至今后更长的一段时间。期间,将充分发挥媒体的优势,广泛发动社会力量,陆续开展微笑倡导、微笑传递、微笑征集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文化和实践活动,力争使微笑成为人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努力创造和谐融洽的社会生活环境,展现北京市民真诚大度、文明富足、开放自信、创新进取的形象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