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奥运热潮津城不逊京城 宣传“千人骑行迎奥运”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9日11:30    来源:天津日报网-每日新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昨天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两周年宣传周活动在天津启动,“千人骑行队迎奥运”活动为宣传周拉开了序幕。

  昨天市有关领导前往正在建设中的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慰问了在高温酷暑下紧张施工的工人。

  新报讯【记者梁斌】昨天上午,天津市启动距第29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两周年宣传周活动。

  上午9:00,启动仪式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孙海麟及有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千人骑行队迎奥运”活动由天津各界群众组成的千人骑行队从人民体育馆前广场出发,用自己的行动宣传奥运。在千人骑行队中,年龄最长者84岁。

  上午10:00,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在天津市体育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建设中的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慰问奋战在劳动第一线的建设工人。孙海麟亲切慰问了奥体中心建设工人,并赠送了慰问品。孙海麟要求建设工人坚持质量第一的准则,把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建成很阳光的、高质量的体育场。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的分赛场———能容纳6万人的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目前正在加紧施工,2006年底将全面竣工,其他各项奥运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上午11:00,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与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共同为第29届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办公室揭牌。这意味着天津协办北京奥运的工作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在随行人员的陪同下,孙海麟仔细参观了第29届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办公室的工作环境,并要求奥足办的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做好今后的工作,履行好奥足办的职责。

  与此同时,全市各大窗口单位也在天津奥足办以及市工青妇部门的组织下,向市民宣传奥运,并发放奥运宣传品。

  

(责任编辑:kuner)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百万市民举行集体晨练 08奥运会就在老百姓身边(08/08 03:41)
·北京奥组委不担心 08奥运会赛期“天公不作美”(08/08 20:47)
·08奥运2周年倒计时 北京奥组委介绍筹备情况(08/09 10:55)
·全面参与 美国奥委会启动08奥运两周年倒计时(08/05 20:26)
·08奥运赛事安排要迁就美国人? 中国“很愤怒”(07/30 09:20)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