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2周年 > 媒体视点
北京奥运倒计时两周年 姚明刘翔郭晶晶吐心声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9日11:47    来源:燕赵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昨天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两周年的日子,两年后,姚明、刘翔、郭晶晶等中国健儿将在北京奥运会上续写辉煌。现在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祝福之声:

  姚明:北京奥运会,我有两大愿望:一是中国男篮能够取得突破,跨越“世界老八”杠杠;二是能够再一次成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

  刘翔:大家好,我是刘翔,我希望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有更好的表现。

  郭晶晶:为了能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现在我跟我的队友们正在积极努力地备战,希望在北京2008年的赛场上听到你们为我们鼓掌。

  王励勤:我要用北京奥运会的男子单打冠军,实现男单金牌大满贯的愿望。

  林丹:我期待和谢杏芳双双夺冠,用奥运金牌作为我们谈婚论嫁的最好礼物。

  杜丽:北京奥运会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上,我要为卫冕而战。

  王治郅:作为我自身来讲,我特别兴奋,希望我们共同努力,为2008年作出更大的贡献。

  郑洁:希望所有的中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劳丽诗:我预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并希望中国跳水队在2008年取得好成绩。

  杨威:希望中国体操队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阴影中走出来,我自己希望能拿到体操全能金牌。邓亚萍:2001年申办奥运会的场景我依然记忆犹新,现在到了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的时间,我衷心地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阿敏

(责任编辑:奔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