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08奥运会规模将创历史之最 竞赛日程已编制完成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9日12:14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据新华社电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打算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已达到203个,这意味着北京奥运会将有可能成为历史上参赛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一届奥运会。

  此外,针对2008年奥运会北美地区的独家电视转播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提出要将游泳和体操等深受美国人欢迎的项目的决赛由北京时间晚上改在上午进行的要求。王伟表示,国际奥委会将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世界转播商大会上商讨此事,然后再作最终决定。第二届世界转播商大会将于本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

  王伟表示,北京奥运会的每日竞赛日程、单元竞赛日程已编制完成,但有几个项目的比赛时间“可能还会有变化”。他说:“游泳、体操等几个项目的比赛时间还在最后的研究当中,世界转播商大会之后应该会有定论。”

  

(责任编辑:kuner)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奥运会倒计时2周年 细数老百姓关注的五大热点(08/08 02:10)
·2008年奥运会火炬传递计划出台 圣火将登珠峰(08/09 09:25)
·张艺谋能否搞好奥运会开幕式--4大奥运热点话题(08/08 04:13)
·百万市民举行集体晨练 08奥运会就在老百姓身边(08/08 03:41)
·联想推出首款 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台式电脑(08/08 22:0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