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2周年 > 最新动态
回忆奥运美好时刻畅想2008 搜狐网友祝福北京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9日12:34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昨天,2006年8月8日,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这又是一个让人激动的日子,奥运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我们奥运倒计时两周年的专题里,我们也体会到了许多网友的精彩留言,看到了他们对奥运的祝福和期待,也看到了他们为奥运献计献策的热情。

  在众多的留言中,我们进行了整理和归纳,在这里将他们的心情呈现给更多的人们。

  为奥运建设出谋划策 改变北京

  在留言中,我们看到了许多网友都认为奥运会给北京的城市带来活力,使北京的百姓生活更加便捷,给北京留下不可估量的奥运文化遗产,给北京的交通、绿化、空气全方位的提升,给中华民族的精神注入一针强心剂,给中国的经济带来不可估量的带动。

  但同时,要想办成一个成功的奥运会,网友们都认为,光是靠硬件设施上建设是不够的,更重要的还是人文建设,这就需要我们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提高我们的公德素质,这样才能真正的让世界看到一个全新的北京,这也是奥运的真正意义所在。

  与北京奥运共同成长 祝福北京

  有许多的网友都在留言中想通过奥运结交朋友,希望共同为奥运出力,共同经历奥运。当然,更多的,我们看到的是他们对北京2008奥运的祝福,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祝福北京,希望北京2008奥运会真正举办成为一场最成功的奥运会。

  最美好的奥运时刻 期待北京

  除了祝福以外,网友还说出了他们印象中最为激动的奥运时刻。其中,很多人都为中国奥运健儿在赛场上的表现所感动,manhuangdu说:“看到申雪和赵宏博带伤站在都灵的赛场上,看到张丹跌到再站起来时,我真的哭了。” 还有网友说:“奥运最难忘的是刘翔站在领奖台上。”当然,申奥成功也是难忘的时候之一,搜狐网友说:“最是难忘2001年7月13日申奥成功那天,我们高兴地高唱‘歌唱祖国’!”

    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心中最美好的奥运时刻,那么就让我们在回忆的同时,也共同期待更加精彩的北京2008奥运会吧。

  

(责任编辑:小婧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申城为北京奥运暖场 女足特奥赛场改建方案敲定(08/08 08:16)
·中国男篮王治郅祝福北京奥运 希望代表中国出征(08/08 14:37)
·奥运“符号”代言中国 2008距离我们还有两年(08/08 09:09)
·百姓关注奥运会四大热点 北京奥组委官员评点(08/08 09:09)
·福娃全球送吉祥 北京奥运吉祥物海外推广启动(08/08 08:06)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