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奥运会天公定作美 力争不让天气因素影响开幕式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9日14:26    来源:天津日报网-每日新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据新华社电当2008年8月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时,如果遭遇暴雨天气怎么办?对此,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表示,北京奥运会开幕当天北京出现暴雨天气的可能性较小,而且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准备,力争不让天气因素影响到奥运会的正常运行。

  蒋效愚说:“我们研究了北京有关的气象资料,应该说,这段时间是符合举办奥运会的天气需求的。同时,有关部门也在研究采取各种措施,争取把天气因素对奥运会的影响减到最低程度。”

  蒋效愚还说,北京市气象部门特别针对2008年8月8日奥运会开幕当天进行了气象资料分析,研究了近50年来每年的8月8日以及阴历立秋时节的天气。从总体来看,8月8日降水的概率在30%至40%之间。即使是降雨,大概75%也都是小雨。而最近10年的8月8日或者立秋,100%都是无雨和小雨。

  

(责任编辑:kuner)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罗格祝福08奥运:北京将给全世界一个伟大的节日(08/09 13:36)
·百万市民举行集体晨练 08奥运会就在老百姓身边(08/08 03:41)
·08奥运期间放假尚无定论 诸多措施保障交通顺畅(08/09 12:18)
·08奥运会规模将创历史之最 竞赛日程已编制完成(08/09 12:14)
·北京奥组委不担心 08奥运会赛期“天公不作美”(08/08 20:47)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