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招募
谁有可能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9日16:06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北京奥组委将在今年面向国内和海外华人华侨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预计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有六至十万名志愿者参与各项服务。奥运志愿者是北京的“名片”,谁有可能成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谁能将名字印在北京“名片”上 2月5日,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在京透露,北京奥组委将在今年面向国内和海外华人华侨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预计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有六至十万名志愿者参与各项服务。2月21日,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正式成立,标志着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新机制的正式诞生。

  自此,全民开始关注一个话题:谁有可能成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事实上,奥运会志愿者门槛儿并不是高不可攀,不会有性别、民族、信仰等限制,对年龄要求也非常宽松,比如雅典奥运会只要求满18周岁即可。但对照往届奥运会来看,奥运会举办城市及所在地区居民是志愿者的主要来源,加之志愿者要自行解决旅费和住宿,需要具备一定经济基础,因此北京居民将最有机会成为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相似的还有承办部分赛事的青岛、沈阳、上海、天津、秦皇岛等城市居民。(北京共青团中央)

(责任编辑:哆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张咏:让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收获美好回忆(08/09 15:47)
·张咏:让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收获美好回忆(08/09 15:47)
·联想推出首款 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台式电脑(08/08 22:04)
·北京奥运会有望成 历史上参赛国和地区最多一届(08/08 19:45)
·还世界五千年的奇迹--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猜想(08/09 09:47)
·北京奥运会住宿条件将接受考验 可接待50万游客(08/09 09:17)
·张咏:让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收获美好回忆(08/09 15:47)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