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招募 > 志愿者招募进展
成为第29届奥运会志愿者需要哪些条件?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9日16:26    来源: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奥运会志愿者的基本条件包括:截至2008年6月,年满18周岁以上(对年龄上限不做规定),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具备指定岗位要求的能力和素质、自愿为第29届奥运会提供义务服务、接受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领导和管理等。

  奥运会志愿者都应具备使用外语进行交流的能力,具体到不同岗位,又会有各方面的具体要求。

  符合以上条件、有时间精力并且愿意为第29届奥运会和残奥会提供志愿服务的人士都可以报名,申请成为赛会志愿者,其中,富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具有一定从事志愿服务的经历、社会信用记录良好的申请人,将成为我们优先考虑的对象。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张咏:让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收获美好回忆(08/09 15:47)
·全球16万人申请当雅典奥运会志愿者(08/09 16:01)
·谁有可能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08/09 16:06)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行动计划总则(08/09 16:12)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行动计划 赛会志愿者项目(08/09 16:1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