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共建委第5次拨款水立方 约八千万交付业主单位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0日10:2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共建委第5次向水立方“拨款” 约八千万交付业主单位

孙安民(右)向业主单位交付支票

共建委第5次向水立方“拨款” 约八千万交付业主单位

出席仪式的领导向捐赠代表颁发证书

  官方网站8月9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市港澳台侨同胞共建北京奥运场馆委员会(以下简称共建委)举行第五次向国家游泳中心的业主单位拨付捐赠资金的仪式。北京市副市长孙安民代表市政府向业主单位——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转交了捐赠支票。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共建委主任尤兰田出席仪式并讲话,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中国银行副行长华庆山参加了拨付仪式。

  此次拨付的捐款为自2006年2月16日第四次拨付捐赠资金以来共建委陆续收到的捐款和此间捐款所生成的利息,共计人民币79637022.66元。

港澳台侨同胞捐资共建国家游泳中心工作自开展以来,得到了海内外侨胞的热烈响应。截止到2006年8月3日,共建委办公室共收到来自73各国家和地区、5万多位港澳台侨同胞的5亿7千余万元人民币的捐款,捐资意向已突破9亿元人民币。捐资工作进展顺利,捐资金额超过半数,此次拨付仪式将成为捐资共建工作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而四年来海内外朋友共同推动这一工作过程中所折射出的精神、彰显的理念和包含的意义已远远超过了捐资本身。

  尤兰田代表北京市委、市政府向无私支持、参与捐资共建工作的广大港澳台侨同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得到海外侨领、社团和海外华文媒体的进一步支持和帮助,以更加广泛地传播奥运精神,宣传捐资共建工作,使得更多的海外华侨华人了解、支持和参与北京奥运。

  仪式中,共建委还与中国银行签署了国家游泳中心境外捐资共建工作合作协议。今后,中国银行将为境外捐资共建工作提供便利。(张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