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湖南卫视:“竞走专家”报名助推沈阳赛区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1日13:54    来源: 红网-湖南卫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随着《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沈阳赛区复赛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市民也开始踊跃报名。今天记者就在沈阳赛区设在沈阳市体育公园的报名现场见到了一位特殊的哈尔滨选手——房广文。

  经过记者了解,今年已经53岁的房广文早在去年就已经闻名全国。原来当时的东北汉子房广文,从去年11月13日开始,用了4个月的时间,从哈尔滨出发徒步行走到达了海南三亚。问到房广文当时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壮举,他笑着告诉记者,“当时也就是为了挑战自我,迎接北京奥运会,宣传全民健身,这也正好与今天我来参加‘我是冠军’的初衷一样。”房广文从11月,一直不停歇地走到了今年4月份,中途磨破了好几双跑鞋,脚上的血泡更是一个叠一个。10个脚趾有6个脚趾甲都脱落了。为什么要选择在去年的11月13日开始步行穿越中国呢?原来,去年的11月12日,正是北京奥运会吉祥物诞生的日子,第二天房先生便从哈尔滨出发,以一天50公里的行程前进。不但要不停前行,房广文身上肩负着十几斤重的背包,当时的艰难可想而知。

  既然已经是大家眼中的“竞走专家”,想必参加《我是冠军》的比赛对房广文来说应该是十拿九稳的事情,可让大伙没想到的是,初赛当中他的成绩并不是很优秀。原来我们初赛当中,跳绳、转呼啦圈都不是这位“竞走专家”的强项。看到成绩不怎么好,房先生也和大家开起了玩笑,“看来这比赛要的是全方位立体化选手呀!”

  谈到为什么要来参加《我是冠军》,让工作人员和记者大为惊讶的是,房广文完完全全就是看到了湖南卫视播出的宣传片,执意要来参加便搭上了从哈尔滨到沈阳的火车,经过7个小时的颠簸大清早就出现在了沈阳赛区的报名现场。“我当时本来是想去参加长沙赛区的比赛的,但是路途还是太遥远了。幸好能够开设沈阳赛区。我退休之后就已经没有别的什么爱好,就喜欢运动。我也不会开车,在户外跑跑步散散步我就最开心了。”房广文告诉记者,自己坚持长跑也不是为了出什么风头,全凭着对奥运的支持,为了健康,想把健康的理念传给每一个人。

  8月13日星期日中午12:30,湖南卫视将播出《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南宁赛区特辑,南宁赛区选手精彩表现,尽在快乐中国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